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县中托管帮扶项目工作推进研讨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3-03-14 16:13: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安徽省教育厅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组织实施高校县中托管帮扶项目的通知,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于202211月在充分调研交流的基础上与涡阳县义正书院高级中学、安徽省砀山县第二中学、濉溪县孙疃中学三所帮扶学校及三所县中所在县政府签订了托管帮扶三方协议。学校从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和人才发展战略的高度出发,为落实好县中托管帮扶工作,积极带动和促进县中办学水平整体提升,先后两次召开县中托管帮扶项目工作推进会,以尽快推动该项目落地见效。

3月2日下午,学校召开托管帮扶工作推进会,托管帮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推进会,副校长余敏辉出席并主持了推进会。参会人员就实施帮扶主题、帮扶内容、具体实施时间进行了交流。余敏辉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安徽省实施县中托管帮扶工作要求;强化沟通协调,发挥学校教师教育特色,认真做好2023—2025年三年帮扶实施计划及工作方案。

9986c819fcb444e2b2ae5d0cd7e48fcd.jpg

3月1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县中托管帮扶项目工作推进研讨会,学校县中托管帮扶领导小组组长、副校长余敏辉参加并主持会议,涡阳县义正书院高级中学校长尹新、安徽省砀山县第二中学校长葛培炎、濉溪县孙疃中学校长刘勇、学校托管帮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部分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推进会。会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通报实施县中托管帮扶工作前期开展情况,解读了学校2023至2025年三年实施计划。三所县中对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真心、真力、真情做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同时结合各校特色对实施计划提出建议。与会人员围绕实施计划落实落地开展了研讨。最后,余敏辉总结强调,各单位在托管帮扶认识上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托管帮扶彰显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师范特色,助力县中内涵建设、特色兴校,切实提升帮扶成效;加强沟通,提供保障,完善措施,狠抓落实。

b0431abbbd33417b81e255d39dc3c012.jpg

托管帮扶项目工作推进研讨会后,余敏辉代表学校向三所托管帮扶学校授牌,同时举行了三所县中分别与淮北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结对为共建学校仪式。

2ac0cf03b439488e9ee1aa1ce75dccc5.jpg

(文:吴姜 / 图:葛婕 / 审核:杨广君)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