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详细内容

学校召开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专题会议

来源: 保卫处 发布时间:2023-03-14 10:34:3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3日上午,学校召开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专题会议。副校长蔡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一季度学生被电信网络诈骗情况,进一步部署了“反电诈”宣传活动月工作,东区派出所负责人到会进行宣讲。

会议指出,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师生被电信网络诈骗问题突出,被诈骗人数多,涉案金额大。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事关广大师生切身利益、学校和师生形象以及校园安全稳定,必须予以高度重视。

会议要求,各学院、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加强宣传、教育、引导,认真分析师生被电信网络诈骗原因,找对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方法,积极开展好“反电诈”宣传月活动,尤其是组织好主题班会,增强学生“反电诈”意识,提高学生“反电诈”能力,要求师生不参与刷单、兼职、网贷、不明就里的网购、聊天等。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夯实作风,把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作为学校思想政治、“三全”育人、法治建设、安全稳定工作的重点,抓细做实,不断减少和杜绝校园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

会议决定,对各学院学生被诈骗情况,进行季度排名,并作为年终考核的一项内容。

会议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高玉兰主持。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辖区派出所和警务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 : 李洪生 / 审核 : 李宽亮)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