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详细内容

校党委多种方式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3-01-16 10:24:46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校党委通过座谈、电话慰问和上门走访等多种方式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带去党组识的关怀与温暖。校党委书记张立驰、校长姚佐文等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分别带队对13名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28名高层次人才进行慰问,并通报学校2022年的工作开展情况。

在慰问中,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关切地询问离退休干部、党员的健康情况,介绍学校发展成绩,感谢他们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送上节日祝福。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要求,相关部门要高度关注老同志健康情况,建立台账,做好医疗服务等保障工作;对生活困难党员,不仅经济上要关心,生活上还要做好必要的服务与帮扶;人事处等部门要重视高层次人才生活、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梳理他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提供优良的科研教学环境。

慰问对象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对学校不断向好的发展态势给予充分肯定。老同志表示将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发展;高层次人才表示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师范大学的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党政办、组织部、校工会、离退处、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文:师轩/图:相关部门/审核:董强)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