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举办淮北师范大学第二届招生宣传作品创意大赛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8 08:56:1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广大师生、校友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多途径展示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办学理念和学校形象,挖掘记录校园文化生活,吸引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优质生源报考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特举办淮北师范大学第二届招生宣传作品创意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作品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5月8日

作品评选时间:2023年5月10日至2023年5月12日

二、征集对象

广大校友、全体在校生(含研究生)、全体教职员工(含离退休人员)

三、活动主办方

淮北师范大学教务处、淮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淮北师范大学团委

四、征集内容

1.短视频组

主要受众为高考考生家长群体直接面向报考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的潜在考生,以易于接受的校园文化、办学条件、学习生活、精彩活动、体育竞技、身边人物、专业介绍、教学名师等视角进行拍摄。要求如下:

1)时长控制在3分钟内,最短不能少于1分钟,不带水印或LOGO

2)具备招生宣传价值;

3)进行一定的剪辑加工,避免平铺直叙;

4)不得抄袭,不侵犯第三方著作权;

5)分辨率1080P,格式为MP4或MPG,文件大小不超过500MB;

2.推文组

1适合微信、朋友圈推送,可从校园风光、教学设施、学习生活、社团活动、学院及专业介绍等方面着手,制作要求主题鲜明,内容图文并茂,形式多样。

2能够通过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或招生办微信公众号进行推送。字数不限,文体不限。

3)用到的图片素材应清晰并同时打包提供。

3.图片组

图片内容可以是校园风光、教学科研、学习生活、文体设施、生活环境、校园文化、比赛活动等,作品能够打动人。要求图片清晰、主题鲜明、视角新颖、积极向上,图片(照片)拍摄时间为2022年1月至2023年5月,每组不低于16张,每张附文字说明介绍。

4.设计组

符合招生宣传宗旨和需要,选题不限,题材不限。如校园风景明信片(一组不低于10张),手绘地图,EMS信封袋与录取通知书(平面),招生宣传海报(一组不低于4张)等,其他由您自由发挥。

五、总体要求

体现淮师大人文关怀、美好校园、精彩学习生活体验等,饱含对淮师大的热爱之情,符合“博学、慎思、励志、敦行”的校训,富含“艰苦奋斗、持之以恒、甘于奉献、追求卓越”的淮师大精神。

六、奖项设置

分组评选,每组设一、二、三等奖

一等奖1名,奖金1000

二等奖2名,奖金500

三等奖3名,奖金300

入围奖若干,奖金100元(具体根据各组作品质量)

七、提交投稿

1.提交方式

师生作品经所在学院或部门负责人审核后统一打包发送至邮箱2437990932@qq.com,校友及离退休人员直接发送至邮箱,文件命名格式需为“姓名+学号+学院+手机号+组别+作品名称”。

2.投稿须知

1)所有获奖和入围作品均需提交源文件。所有作品一经选用,其使用权与所有权归淮北师范大学招生办所有,作者应配合招生办公室进行修改及对外宣传。在不影响宣传效果的前提下,学校使用作品时可根据作者的意愿对作品作者进行标注;

2)不得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法》的有关规定,且未在任何地方发表,如涉及剽窃、借用等权利纠纷问题均由作者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3)上交作品概不退还,请应征者自备底稿;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咨询电话05613803276

淮北师范大学教务处

淮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

共青团淮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3327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