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加强校园交通秩序管理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17:30:12 浏览次数: 【字体:

近年来,校园汽车、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三轮车等大幅度增加,交通秩序十分混乱,交通安全事故接连发生,广大教职工和学生反映强烈,对校园交通秩序进行综合整治势在必行。为加强校园交通秩序管理,维护校园安全,创建文明校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广大教职工积极发挥在维护校园交通秩序方面的表率带头作用。除居住在校外的,非特殊情况,不将汽车、电动车、自行车开(骑)入教学区、办公区和学生生活区。

二、所有进入校园的汽车、电动车、自行车、三轮车,均需按位停放。凡不按位停放的,予以警示教育;超过两次(含两次)的,将在校园网公示车主名单。

三、摩托车(燃油)一律不得进入校园,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对停放在校园内的予以限期清理。

四、附中学生的电动车、自行车,需从专用通道进入附中校园,不得停放在附中校园外。

五、从2023年秋季开学起,在校园推行“禁摩限电”,严控增量,减少存量。新生不得再购买电动车、自行车,毕业生的电动车、自行车必须带出校园,不得在校园内自行交易。力争用3-4年的时间,在校园逐步取消电动车、自行车。

六、逐步增加校园内摆渡车等交通工具,以方便师生在校园内通行。

七、做好校园“僵尸车”处置,对校园无主“僵尸车”定期清理、集中拍卖。

八、维护校园交通秩序,创建安全文明校园,是每一位教职工和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广大教职工和学生以高度自觉的精神,积极响应和遵守学校维护校园交通秩序的相关要求。

淮北师范大学

2023年3月20日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