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

欢迎来到淮北师范大学!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皇家永利,皇家永利网站相山校区图书馆座位预约系统启用(试运行)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17:29:2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位读者:

为保障全校师生合理、充分、高效使用图书馆空间资源,相山校区图书馆即日起启用座位预约系统(试运行)。

服务对象:全校师生

预约入口:

①关注“淮北师范大学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服务”--“空间预约”;

②微信搜索“教管服智慧淮师”小程序,在业务待办平台中选择“空间预约”(该方式目前只面向学生用户);

③网址预约:https://zwyy.chnu.edu.cn/html/jump.html

登录账号和密码:信息门户账号和密码。

预约流程、规则: 参见附件《图书馆座位预约规则(试运行)》。

目前是座位预约系统试运行阶段;我们将在服务过程中不断改进工作。如果您在预约或使用时有任何疑问,请至相山校区图书馆办公室咨询或拨打电话0561-3802391。

 

图书馆座位预约规则(试运行).docx


                                

  图书馆

 2023年3月22日


×

用户登录